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波音737 MAX下线

http://www.cnair.com 2015-12-09 08:36: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5128日,华盛顿州伦顿 – 当地时间12月8日,波音公司在位于西雅图南部的伦顿工厂举行737 MAX下线仪式,热烈庆祝首架737 MAX8完成总装。

  波音民用飞机集团737 MAX项目副总裁兼总经理基思·莱沃库恩(Keith Leverkuhn)表示:“今天我们的团队按照737MAX的发展计划,按时实现了这一项目的又一个里程碑。作为波音公司跨入第二个世纪所推出的第一款新飞机,737 MAX不仅将737的性能提升到新的水平,也意味着我们对一个非凡航空传奇的传承。”

  这架完工的飞机于11月30日推出伦顿工厂总装线并进入喷漆机库,这正是四年多前制订的MAX研发计划所确定的日期。今天全新亮相的737 MAX 8被命名为“伦顿精神”号,身披特别的蓝绿色波音涂装展示在世人面前。在庆祝仪式结束后,这架飞机将在工厂中进行飞行前准备工作,然后前往伦顿机场进行试飞准备工作。飞机预计于2016年初首飞。
 

 

  第二架和第三架737 MAX 8试飞飞机目前正在总装过程中,第四架(也是最后一架)正在大部件组装过程中。按计划,737 MAX将在2017年第三季度首次交付启动用户美国西南航空。

  与早期新一代737相比,737 MAX的油耗将降低20%,其运营成本将为业界最低——每座较A320neo低8%。

  737 MAX采用了具有最新技术水平的CFM国际LEAP-1B发动机、波音设计的“先进技术”翼梢小翼,以及其他改进,可提供单通道飞机市场中最高的效率、可靠性和乘客舒适度。737 MAX 8是波音全新单通道飞机家族(737 MAX 7、MAX 8、MAX 200和MAX 9)中的第一个投产的成员。737 MAX家族已经获得来自全球60家客户的近3000架订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