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北京唐拉雅秀酒店喜获中外酒店最佳文化主题酒店白金奖

http://www.cnair.com 2015-11-30 15:21: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长沙20151118-第十届中外酒店白金奖颁奖典礼在湖南·长沙华天酒店召开,根据奖项评选标准,评审委员会核准审定,正式授予北京唐拉雅秀酒店为中外酒店白金奖最佳文化主题酒店荣誉,此奖项恰如其分的契合了唐拉雅秀酒店的文化:“唐拉雅秀”源于一个属于唐古拉山的美丽传说,承载着念青唐古拉山脉守护神始于远古的美好祝愿与福泽,以 “和、雅、至、静” 为品牌的核心理念。

  在此次颁奖典礼上,作为海航旗下唐拉雅秀品牌的旗舰店北京唐拉雅秀酒店酒店常务副总经理许光友先生出席了活动并上台领奖。

  关于中外酒店白金奖

  设置于2003年9月。源于竞争机制往市场化方向健康发展的大环境,源于国际传媒论坛的评选人物和企业排行行为创就的企业行业产业精优的成功典范。即社会环境需要、市场需要、行业产业需要。起源时应用中外酒店杂志和中外酒店论坛已在行业产业具有的影响力和公心力成为评选核心。中外酒店论坛由中外酒店杂志社为发起主体,以酒店经理人和业主为核心,是旅游酒店业国际性会议机构与评奖组织。于2001年11 月注册在香港特区,英文简称为“IHFO”。中外酒店论坛致力于推动中国酒店业的发展,促进中外酒店业的广泛交流与合作。它的举办对中国酒店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