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韩亚航空为保障平昌冬奥会成功举办传授“服务经”

http://www.cnair.com 2015-11-25 14:46: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保障平昌冬季奥运会的成功举办,韩亚航空于11月23日在江原道平昌郡以及横溪地区专门开展了针对酒店及餐饮业员工的服务经验传授活动。

  将于2018年举办的平昌冬季奥运会作为世界性的体育盛事预计将会吸引大量游客。因此,江原道的形象与游客对冬奥会的评价密不可分。

  为此,韩亚航空应江原道文化运动推进协议会邀请,于10月访问了平昌郡以及横溪地区,并对当地酒店及餐饮业员工开展了服务培训活动。此次活动,韩亚航空在进行现场监测的同时,共向包括相关企业总经理及员工在内的95人传授了服务技巧。

  当天的培训内容包括表情、问候等基本礼仪,以及端庄的仪容仪表、郑重高级的顾客应对话术与姿态等。

  韩亚航空的服务培训不仅局限于航空行业,在其他领域同样得到了高度的认可。截止到目前,韩亚航空已参与开展了行政自治部、光明市厅等政府所属机构以及公署、BMW 韩国、三星医院等知名企业的人才培养活动,为服务品质的提升做出了积极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