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维修部对巡视组反馈意见落实整改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5-11-22 21:22: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前期,中央巡视组反馈了专项巡视有关情况,指出了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要求,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Eastern Airlines Corporation Limited,简称“东航”)工程技术公司山东飞机维修部高度重视,积极响应,成立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结合自身情况,制订巡视整改落实工作方案,切实落实好整改工作。

  首先,山东维修部组织各部门认真组织学习巡视整改工作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落实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及集团党组巡视整改落实工作的指导意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其次,按照巡视反馈意见的要求,积极主动地配合各巡视整改工作小组全面推进巡视整改。对反馈的问题中事实清楚、结论明确的,要立行立改、严肃问责;对线索具体、要求明确的,要对号入座,严格按要求有序推进;对普遍存在、涉及体制机制的,要调研摸排、举一反三,系统有序地推进整改。第三,总结整改工作报告,严格落实审核验收,确保每一项工作落到实处。

  东航山东维修部认真履行整改工作要求,举一反三,防微杜渐,为进一步推动公司发展奠定基础。

  单位:东航工程技术公司山东维修部 作者、通讯员:于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