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技术山东机务未雨绸缪做好今冬明春保障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5-11-20 15:36: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饶传华单位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入冬以来,地处北方山东连续遭遇阴雨雾霾天气,对飞机维修质量和航班运行保障带来困难。为做今冬明春的机务保障,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要求济南、青岛、烟台三地的机务人员,结合冬季气候和维修工作特点,完善冬季维修措施,切实做好冬季多发故障的预防和控制,提高飞机冬季运行维修质量,确保飞机在冬春季季运行安全平稳。

    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要求所属的外场维修车间、定检车间和驻外站点,将严格按照维修程序和工作单卡,认真做好每一次维修工作和定检任务。加大对执管机队飞机发动机、起落架、操纵系统、电子系统、气象雷达、除/防冰系统的检查和水系统的检查。要始终做好重大项目评估工作,坚持做好开工前二次准备,要分工明确,各负其责。
一旦出现因天气造成航班延误和飞机清除冰、雪、霜时,各级值班干部要亲临机坪指挥协调工作,维修人员严格按照飞机除冰工作单要求,实施飞机除冰工作。除冰雪时,操作人员随时保持与飞行人员和除雪车驾驶员的信息沟通,认真完成每一次除雪工作。

    同时加大对维修现场秩序的管控,严格落实飞机进出港三接三送规定,特别是在低能见天气飞机牵引时,车间干部要靠前指挥,杜绝飞机擦碰设备设施现象。做好飞机的地面监护和与机组、护卫的交接,确保冬季飞机运行安全和地面维修安全,为完成今年的安全指标和明年的安全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