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分公司领导班子拜会济南市副市长 走访驻济南机场各单位

http://www.cnair.com 2015-11-02 15:33: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分公司领导班子拜会济南市副市长
分公司领导班子走访驻场兄弟单位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10月29日,东航山东分公司总经理李贵山一行来到济南市政府所在地龙奥大厦,拜会济南市副市长张海波。

  上午9时,张海波副市长热情会见了李贵山总经理一行。张海波副市长首先对东航山东分公司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东航山东分公司多年以来为济南市经济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随后,张副市长将济南航空城与济南综合保税区“一区两片”的发展规划做了介绍,通过这种模式将形成“地方支持机场发展,机场带动区域经济”的一体化共赢格局。他说,济南市政府愿与东航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积极探索合作新模式,实现互利双赢。张副市长还与李贵山总经理商讨了东航在济南开拓货运航线和开通洲际航线的相关事宜。

  李贵山总经理首先对济南市政府近年来对东航山东分公司的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东航山东分公司“十三五”期间在济南的发展规划。他说,东航山东分公司非常重视济南的航空市场;分公司将向总部申请,争取加大在济南的运力投放力度,发挥东航作为央企在航线网络、安全运营等方面的综合优势,为济南市经济发展、改革开放做出更大贡献。

  济南市口岸办主任解西亭,东航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吴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臧素翃,副总经理姚永录,副总经理王在宝,总经理助理董文华等领导陪同会见。

  随后,李贵山总经理、朱春林书记一行,走访了山东机场有限公司、中航油山东分公司、山东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民航山东空中交通管理局、山东航空公司、民航山东监管局等驻场兄弟单位。受到了各单位领导的热情接待,增进了与驻场单位的沟通了解,为东航在济南地区的进一步发展,创造了良好的外部环境。

  走访中李总、朱书记与驻场单位的领导回顾了分公司与各兄弟单位相互支持、并肩奋斗的经历。特别向兄弟单位的领导介绍了东航山东分公司“十三五”规划。表达了在今后密切合作、相互扶持的愿望。驻场各单位的领导也表示将进一步加深与东航的合作,为东航的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

  此次拜会、走访活动行程紧凑、内容丰富,达到了与济南市政府、驻场各单位加强沟通、增进感情、加深友谊的目的。活动间隙,李总和朱书记还看望了分公司济南地区的工伤职工耿爱新以及飞行员任玖胜的父母,为他们带去了组织的关爱与温暖。此外,分公司党委班子在济召开了党委中心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次专题研讨会;李总还召集了分公司绩效考核分析会。

 

分公司领导班子走访驻场兄弟单位1
分公司领导班子走访驻场兄弟单位2
分公司领导班子走访驻场兄弟单位3
分公司领导慰问工伤职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