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分公司选手在第三届全国“我是好讲师”大赛中喜创佳绩

http://www.cnair.com 2015-10-28 15:47: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在2015年10月20日至21日的2015中国培训“我是好讲师”大赛全国总决赛上,东航山东分公司选手李小以巧妙的课程结构、丰富的教学方法、生动的现场演绎、亲切端庄的风格,精彩地呈现了课程,深深地征服了现场所有评委和观众的心。在紧张的角逐后,最终以优异成绩获得大赛最高奖项“全国三十强讲师”称号,展示了分公司员工良好的职业形象和精神面貌。

  第三届“我是好讲师”大赛由《中国培训》杂志社主办,共有来自全国23个赛区和31568名选手报名参赛,历时5个月的赛事后,来自全国的145名晋级选手参加了在招银大学举办的全国总决赛,最终评选出“全国三十强”及5个单项奖。东航赛区今年是第二次组团参赛,山东分公司的选手李小在第二届“东航好讲师”大赛的初赛、复赛、决赛及多轮培训中成功晋级,最终作为五名选手之一,代表东航参加全国总决赛。

  这是东航山东分公司第一次选派选手参加全国“我是好讲师”大赛。此次参赛的课题是《打造企业的互助文化——破解“陌生人职场”危机》,在课件开发过程中,东航山东分公司领导、分公司工会及分公司人力资源部给予了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多次针对选手的课题选择、思路架构、课件优化等方面进行专项辅导和综合把关。在参加全国总决赛期间,分公司也在各个方面给予了全力保障,积极联络,鼓励选手全心全力的投入到比赛中去,争取最大限度的发挥出自己的潜能。此次获奖展示了分公司员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彰显了分公司大力建设“幸福东航 幸福山东”的时代特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