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分公司领导亲切探望患病职工

http://www.cnair.com 2015-10-28 15:45: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5年10月20日,为进一步建设“幸福东航 幸福山东”战略目标,东航山东分公司总经理李贵山、副总经理王在宝、相关部门领导以及工会办工作人员,亲切探望慰问了分公司患病职工及其家属。

  分公司领导一行人员慰问了运行控制部、飞机维修部2名患病职工及青岛飞行部蔡好清家属。每到一处,李贵山总经理都与患病职工及家属亲切握手,并详细询问他们的治疗、手术和恢复情况,希望他们树立信心,调整心态,配合治疗,力争早日康复。被探望的员工及其家属也十分感动,他们由衷地感激公司领导对他们及家人的关爱,使他们切身感受到了东航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并表示日后一定要努力工作来报答公司的深情厚谊。

  李贵山总经理于10月12日调任东航山东分公司总经理。上任伊始,他便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为员工送去了领导的关爱,使分公司员工及家属切身感受到了东航大家庭的幸福和温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