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第五届“鲁鹰杯”篮球赛胜利举办

http://www.cnair.com 2015-10-26 12:34: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5年10月23日,由东航山东分公司工会主办,青岛飞行部承办的东航第五届"鲁鹰杯"篮球赛”在青岛城阳篮

  球馆胜利举办。

  青岛飞行部以各飞行分部为单位,组织当日在青飞行人员参加,共有四支球队进行了比赛。青岛飞行部贾洪义总经理开球并参与了比赛,赛后为获奖队伍进行颁奖。

  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促进了各分部间的沟通交流,在空勤队伍中营造了全员运动的良好氛围、增强了身体素质,在迎接分公司安全飞行22周年来临之际,凝聚了人心、提振了士气,为广大空勤人员凝心聚力,保证好航班生产的安全、正常运行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