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爱在东航 重阳敬老

http://www.cnair.com 2015-10-21 13:44: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自古以来,敬老爱老就是中华民族的美好品德。又值一年重阳季,为积极响应分公司团委第五届“爱在东航 重阳敬老 感恩父母”活动,10月19日,地面服务部一组的青年员工们在赵霞经理的带领下,与飞行部、空保部的同事们一起,带着各种营养品、水果还有节日的问候,来到了李沧区金水源老年护养院,看望这里的爷爷奶奶们。

  一进老年护养院,伙伴们就热情高涨,激情洋溢。小伙子用轮椅将行动不便的老人推到院子里,支开帐篷为爷爷奶奶们遮阳;姑娘们坐在老人身边唠家常,给他们讲着平日里工作中发生的有趣的事情,倾听老人们说着护养院里生活的点点滴滴;各种才艺表演将活动推向高潮,爷爷奶奶们掌声笑声不断,笑得合不拢嘴,有的爷爷按耐不住内心的激动,也跟着一起唱起来。听着他们乐开花的呵呵笑声,伴随着悠扬的音乐声,这是一幅多么温馨、温暖的画面啊。

  其实,敬老爱老不仅仅只在这里。在我们的生活中,身边的小事里,随处都应该发扬爱的传统。“爱在东航”不仅在东航的航班上,不仅在东航的旅客上,还应该在航班之外、工作之外的每一处,每一时,每一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