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航提倡优雅服务 针对乘务员开展红酒文化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5-09-30 11:27: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图:乘务员正在模拟为旅客开酒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5年9月30日,海口——本报讯 (通讯员 侯洁凌 李朝晖)

  记者从天津航空获悉,随着该公司国际化发展步伐的加快,对客舱服务品质提出了更高要求,为了让乘务员能够以更加高雅的气质服务广大旅客。9月26日,天津航空组织乘务员在海口鸿州江山皇家酒窖举办了“红酒文化培训”。

  参加此次培训的乘务员,从红酒文化中最基础的红酒成分、分类和储藏条件开始学习。随后学习如何开酒、鉴酒,并逐步过渡到怎样为旅客提供服务以及餐肴搭配上。在专业讲师的亲自示范和指导下,乘务员们一个个也好似专业红酒师独立的为“旅客”进行红酒服务。

  天津航空举办此次培训的负责人告诉记者,天津航空一贯致力于为旅客提供更精细更人性化更优质的客舱服务。此类红酒文化培训不仅使天津航空的乘务员了解了红酒文化,培养了他们的外在优雅气质,还能为日后的客舱高端餐饮服务打下良好基础。

  该负责人还表示,为了提升乘务员综合素质,天津航空不断丰富对乘务员的培训形式,曾将马术引入乘务培训课程。此次将红酒文化列入培训课程也是天津航空进行的一次创新性尝试。今后天津航空还将在更广范围内开展培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