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寻找东方之美 海南航空2014年下半年空中乘务员招聘全面启动

http://www.cnair.com 2014-09-04 15:47: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4年9月4日,北京——本报讯:(通讯员 王司齐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近日,记者从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航空”)招聘中心了解到,海南航空将于9月初启动“2014年下半年乘务员千人招聘”活动,重点走进东北、华中、西南、华中、华北等区域开展招聘活动,覆盖哈尔滨、沈阳、武汉、长沙、广州、成都、南京、杭州、北京、天津、郑州等20余个核心城市。其中,东北区域、华中区域将于9月10日率先拉开序幕,寻找“东方之美”。

  “定点+定时”招聘 全面推广“人才招聘日”

  海南航空于今年初在国内高校集中的北京、西安、广州率先推出“人才招聘日”项目,每月实施“定点+定时”招聘,方便应聘者获知招聘行程及参加面试考核,经过近半年积累,深受应聘者好评。海南航空下半年将全面推广“人才招聘日”项目,扩大覆盖的站点范围。

  据悉,实施“人才招聘日”的站点,应聘者可通过“海航集团人才社区”进行网络报名,也可于招聘日当天现场投递简历,具有大型活动礼仪、航空、机场等工作经验的应聘者予以优先考虑。应聘者可登陆海航集团人才社区或关注海南航空乘务员招聘官方微博、微信查阅“人才招聘日”项目。

  加大国际化人才招募 助力国际化航线布局

  海南航空目前运营24条国际航线,包括今年新开的北京-波士顿、杭州-西安-巴黎航线,后续还将持续完善全球航线网络布局,随着国际航线、航班量增长,海航国际化空乘人才缺口激增。为满足人才需求,海南航空于2013年9月首推外语类空乘人才专场招聘,建立特色化的招聘考核标准与流程,匹配专属福利待遇。截止目前,已组织近20场外语类空乘人才招聘会,吸引全国各大外语及综合类院校外语特长学生1600余人参加面试,最终录取近200人。

  据悉,海南航空下半年将持续开展外语专招项目,计划招募100人作为高潜质人才进行储备培养,提供“免初试”、“免报到机票”、“优先考虑属地分配意愿”、“定制化培养方案”、“优先执飞国际航线”、“优先纳入海航形象代言人”等优惠待遇,期待更多精英在海航大舞台展现多彩人生。

  关注综合素质 优化考核流程

  为从源头提升乘务员岗位招募人员匹配度,海南航空对标国际航空公司招聘考核流程,基于岗位素质模型,完善面试考核环节,由目前的综合复试考核调整为综合素质考核,由“关注形象”向“关注综合素质”转变。

  据了解,此次综合素质考核将全面采用“无领导小组讨论”形式,结合服务类岗位素质点,设计考核题目,突出应聘者举止仪表、语言表达能力、合作协调能力、应变能力、领导力与责任感及情绪稳定性考核,选拔综合素质突出的乘务人才,突破以往公众对乘务员招聘的传统看法。

  关于本年度空中乘务员招聘,可登陆海航集团人才社区(http://hr.hnagroup.com/)或关注海南航空乘务员招聘官方微博(http://weibo.com/hnairhr) 和海南航空乘务员招聘官方微信平台(微信号:hnairhr)了解,欢迎有蓝天梦想的年轻人加入海航大家庭,开启人生新的旅程。

  在此,海南航空特别郑重承诺,海南航空空中乘务员招聘从未通过任何中介或个人组织招聘或收取应聘者费用,欢迎广大应聘者监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