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乘务员

http://www.cnair.com 2014-11-18 08:46: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一个优秀的空中服务员,他首先应该是一个与人为善、充满爱心的人,以爱心为基础的服务才是真诚的服务。如果没有真挚的爱心,只依靠技能、技巧来服务的乘务员,不可能成为一名优秀的乘务员。其次是耐心,耐心是乘务员在工作中化解矛盾的一种重要因素。要使旅客在旅程中愉快、自然地配合乘务员的工作,就需要我们不厌其烦地关注和满足旅客的需求,及时解决出现的问题和矛盾,努力营造一种积极的氛围感染旅客。一个优秀的乘务员一定是一个可以包容旅客的人,包容心不仅可以化解乘务员与旅客之间的不快,还能化解乘务员工作和生活中负面情绪,使之保持向上的心态,在任何时候都快乐而积极地为旅客提供更好的服务。

  在服务方面我认为乘务员为旅客提供服务,实际上是一种人与人之间的沟通、交往的人际关系。做好服务工作的基础在于了解旅客心理,关心旅客,热爱旅客。做到尽量满足旅客提出的要求,让旅客真正有宾至如归的感觉。让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最好的服务给旅客留下最深刻的印象。

  我们服务工作面对的旅客来自天南海北,他们有着不同的背景和经历,当他们走进客舱里,会有各种不同的心理感受。富有同情心的空中乘务员能够很好的展示优质服务,从而使服务工作达到令人满意的效果。

  通过这段时间的飞行和学习,我深切体会到服务是对空乘人员的一个极大的挑战,这就需要我们不断的完善自己,超越自己,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的去做一名优秀的乘务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