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国庆前夕开展节前廉洁教育

http://www.cnair.com 2015-09-30 10:52: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刘军单位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国庆黄金周将至,为给“十一”长假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营造风清气正的过节氛围,东航山东维修部纪委对所属济南、青岛、烟台三地全体干部进行廉洁从业教育。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有效预防和遏制节日期间腐败和奢侈浪费行为,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纪委组织党员干部,重点学习国资委《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防止国庆期间“四风”问题反弹有关事项的通知》精神,要求全体干部做到一要廉洁从政,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二要不断提升自己的价值观,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三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努力为广大职工办好事实事,营造风清气正的过节氛围。

  通过开展廉洁自律教育和厉行节约教育,要求党员干部带头执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严于律己,从我做起,带头政风肃纪。纪检部门要切实履行责任,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为抓手,切实承担监督作用,强化检查,充分发挥群众监督作用,对违反有关规定的,要严肃查处,为山东分公司的和谐发展,为过一个祥和节俭的国庆佳节营造良好氛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