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航西南地服部中秋佳节“爱. 相随”电影票欢抢 邀请家人团圆观影

http://www.cnair.com 2015-09-28 14:13: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幸福安康!”“愿地服部越来越好!”“祝各位同事阖家团圆,和和美美……”9月27日中秋节上午10:00-整,国航西南地服部“百花齐放群英会”QQ群瞬时被数百条中秋祝福刷屏,伴随着祝福,还有员工们纷纷上传的爱心合照,照片上,员工和家人、亲朋好友手拉手做出爱心造型,温暖无比,瞬间,这个拥有400余名注册人数的地服部QQ平台被浓浓的温情和暖意包围。

  这是地服部“行行摄色”文摄队策划的中秋节电影票欢抢活动现场,在中秋节到来之际,为感谢地服兄弟姐妹在暑运的辛勤付出,同时送上佳节慰问,文摄队举行了此次“爱·相聚”主题欢抢电影票活动。9月27日中秋节上午,由群团负责人在QQ群上发出“让我们一起为爱相聚”指令,各位抢票人纷纷上传和家人、亲朋摆出的“爱心”造型照片,并附上节日祝福,群团将按照照片上所出现的人数发放电影票,供大家携带家人、亲朋观影,享受中秋团圆的欢喜。

  活动随着管理员一句“让我们一起为爱相随”指令正式开始,大家陆续上传爱心照片,并互相致上节日问候。照片上,不管是刚满3岁的小朋友,还是年近70高龄的老人都用双手比出“爱心”造型,造势可爱,温情爆棚。

  欢抢活动一直持续到晚上9点,共分享40余张爱心照片,上百条佳节祝福。活动送出90余张电影票,方便员工携家人及朋友团圆观影,月圆人圆,将中秋团圆的祝福传递到每一位员工手中。

  (国航西南地服部 谭艳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