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四川地服部开展“抓安全、重培训,能力提升专题学习月”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5-03-29 15:11: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供稿:唐杰)3月,东航四川分公司引进2架空客飞机,机队规模不断扩大。并于3月29日,迎来2015年航班换季。为满足日益增长的业务需求,提升服务品质,加强业务能力,东航四川分公司地面服务部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培训活动。以“专题学习月”的形式,强化安全认识,提升业务能力,力争提供更好、更优秀的服务品质。

  从股份公司教员对国际航线的知识讲座,到换季业务知识培训,业务相关英语强化学习,观看内场特种车辆教育视频。地服部所有同事都积极参到学习中,对地面紧急情况应对措施,大面积航班延误处理方法,国际航线旅客、行李货物的运输标准都进行了系统的学习和梳理。此次换季业务培训,覆盖了全员,考试通过率百分之百。

  此次“专题学习月”活动在3月29日航班换季前完成所有学习内容。地面服务部所有同事将会以不断加强的业务能力,更加优秀的服务水平,持续饱满的服务热情投入到旺季生产保障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