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携手共治 畅享消费——地服部济南“3.15”特色服务活动侧记

http://www.cnair.com 2015-03-16 16:24: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1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5年3月15日,是个特殊的日子。今天是全国两会圆满闭幕的日子,是历时40天的春运工作圆满结束的日子,也是广大消费者最关心的“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地面服务部济南客运分部结合3月份“爱在东航”主题月活动,以饱满的热情、无限的激情在济南机场组织开展“携手共治,畅享消费”为主题的特色服务活动。受到了广大旅客的一致好评。

   宣传航空知识   倡导安全出行

  3月15日中午,正是每天的客流高峰期。地服部的青年志愿者们在济南机场候机楼内为当日出行的旅客宣传航空知识。济南客运分部精心准备了“消费者航空旅行指南”、“济南市文明旅游倡议书”、“东方万里行会员手册”等宣传品在活动现场发放给广大旅客,以便于旅客更加深入的了解航空知识。针对旅客在现场提出的“会员卡的积分规则”、“锂电池的运输规定”等关乎旅客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现场工作人员对每位旅客都进行了细致、耐心的解答。通过此次宣传咨询活动,促进了旅客对航空公司的了解,增强了旅客的航空安全意识,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进一步促进了东航的和谐发展。
 

2
 

  营造舒心环境     保障放心出行

  在您最需要的地方,总有“红马甲”的身影。“爱在东航”,一种感动总会流淌在人们心间。翻开那一张张照片,东航人的真诚和微笑就呈现在您的眼前。他们穿梭在候机楼内,主动帮助行李较多的旅客提拿行李,引导初次乘机的旅客办理值机手续、协助轮椅旅客优先安检、为生日旅客送上祝福……。志愿者们决心用爱去回报世界,因为这是我们东航人的责任和使命。我们用实际行动,树立了东航的品牌形象,进一步促进了东航的稳健发展。
 

3
 

  李克强总理强调:“今天是3.15,是保护消费者权益日,不管是网上还是网下的实体店,都要讲究诚信,保证质量,维护消费者的权益。”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保障消费安心、放心、舒心,是我们每位东航人的社会责任。我们将以顾客需求为导向,持续提升服务品质,为广大旅客提供安全、便捷、愉悦的出行体验。

  我们在阳光下畅享消费吧!

  通讯员:余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