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热爱烘焙 感受生活 ——国航西南地服部举行烘焙展示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5-03-19 10:13: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1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所有食材加入后,趁热将软化的糖块倒入模具中,压紧后,放入冰箱中冷藏2小时,取出,切成需要的大小,牛轧糖就做好了……。”3月17日,在“花舞人间”馨香的花海中,国航西南地服部烘焙达人正向同事们展示牛轧糖的制作方法。

  随着春运保障的顺利落幕,地服部工会组织了此次“爱生活,会生活”主题活动,来自地服部各生产中心的10位烘焙达人带上了精心制作的糕点甜品,在现场进行了图片展示分享。有松软可口的甜蜜泡芙、有色香味俱全的草莓香酥派、有口感酥脆的精美西多士、还有乖巧可爱的蔓越莓饼干……小小的餐桌被挤得满满当当。在三月明媚的阳光里,70余名女同事围坐在一起,一边品尝着甜点,一边听着烘焙达人们传授制作技巧,现场欢笑声不断。都说热爱烘焙的女人是热爱生活的女人,十余份烘焙甜点展示出女同胞们对生活的追求和热爱,此次烘焙展示形式新颖活泼,不仅加强了各部门同事间的交流、陶冶了情操,同时也向大家证明了“地服娘子军”们不仅业务能力强,烘焙能力也是一级棒。

  (国航西南地服部 谭艳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