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航西南地服部协助公司做好为加都送慰问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5-03-16 14:05: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3月4日-8日,因土耳其飞机事故,加德满都机场被迫关闭四天。在此期间,西南分公司在做好滞留成都及加都千余名进出港旅客服务保障工作的同时,心挂继续奋战在加德满都机场的同事。公司决定为加德满都大使馆和国航营业部的兄弟姐妹送去甘甜可口的瓶装水,送去西南分公司的一份感谢和祝福。

  接到运送任务后,地服部积极部署,3月10日下午,地服部党委书记朱德明亲自带队,将50件瓶装水送至国际值机大厅;国际项目工作人员将瓶装水细致打包封好放入库房;载重平衡中心经过持续协调,终于在11日CA407航班上争取到了1吨的载量;国际值机项目与双流及机场卫检沟通,征得同意后以速运行李的方式顺利将50件瓶装水运往了加德满都,送去了国航西南的一份祝福。

  (国航西南地服部 张立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