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担当进取我先行 国航西南地服部活动正当时

http://www.cnair.com 2014-11-04 15:12: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专题会议现场 谭艳秋 摄
 
员工在宣传海报前认真学习 谭艳秋 摄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10月29日,国航西南地服部召开了“担当进取,我先行”活动专题会,各职能科室干部、各党(总)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党群室主任对此次活动的具体实施计划进行了宣贯,地服部将通过三个阶段推进主题活动的开展,以党组织五个一活动和团组织三项工作为重点,认真组织全员积极参与到此次主题活动中,会上就“如何营造氛围,提升工作效能,抓好各单位的关键岗位和问题整改”进行了讨论;地服部党委副书记谷素华对国航新版文化理念进行了生动的阐述,并以互动学习的方式加深了与会人员的理解;与会人员同时共同学习了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地服部党委书记朱德明做了总结发言,他肯定了此次会议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对此次“担当进取,我先行”活动提出了三点意见:第一,提高认识。要准确把握此次主题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取得思想上的认同。第二,各党(总)支部书记组织好活动的开展。第三,“担当”是责任,“进取”四意识,“我先行”是作风。要落实和执行好,以党组织“五个一”活动和团组织“三项工作”推动活动开展。让员工积极参与,得到进一步升华。

  整个会议内容丰富,形式高效。地服部将响应上级党委号召,围绕国航新版企业文化理念,引导广大党员、青年团员在公司改革中担当进取,提高创新意识,并将思想、行为统一到公司核心价值观中,把活动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司、推动地服部持续健康发展的强大动力。

  (国航西南地服部宋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