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北方分公司举办“安全、经营、服务”演讲比赛

http://www.cnair.com 2008-11-24 08:15: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北方分公司认真落实“百日安全、经营、服务竞赛”活动要求,11月18日下午,由运行安全技术部、企划部、工会办公室联合举办了2008年“安全、经营、服务”演讲比赛。分公司党委书记王焕来,副总经理朱国年、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何西斋、企划部部长周龙、运行安全技术部部长王广利、党委工作部部长张雄飞、人力资源部部长苗永祥等担任比赛评委。

来自飞行部、运行指挥部、客舱部、市场销售部、地面服务保障部、货运部、后勤保障部、信息工程部、保卫部9个单位的9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最后,飞行部郑永涛、市销部杨旭、客舱部于文静分获安全、经营、服务类一等奖。

  王焕来书记对比赛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此次比赛起到了四个作用:一是选手们的演讲内容很深刻,都是经过认真思考形成的,与会人员受到了教育和启发;二是选手们的演讲内容也具有一定的研讨意义,让大家很好地思考应该如何在安全、经营、服务三方面做得更好;三是通过选手们精彩表现,显示出各单位员工对大干百天、取得竞赛胜利的决心;四是这次演讲比赛也是为今年最后43天的工作做个动员,大家要高度重视年终的收尾工作。

  王焕来书记最后对三项工作分别做了简要指示:安全工作要时刻提高警惕,每个人都不要因为个人原因让全公司目前所取得的成绩功亏一篑,留下一年的遗憾;经营工作要知难而上,克服困难,实现目标;服务工作要再接再厉,继续保持,做好善始善终。                                                                                      (李天骄 古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