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机场集团安检员苦练内功确保空防安全

http://www.cnair.com 2008-12-01 16:26: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新疆机场集团安检员苦练内功确保空防安全


通讯员 何永贤 关 伟  近段时间,国外很不平静。发生在印度孟买的恐怖袭击事件对整个世界带来的负面影响和震撼恐怕仅次于发生在美国纽约的“911”事件。恐怖事件带给社会的恐慌情绪足以破坏社会稳定与社会和谐。因此,对新疆机场而言,确保空防安全显得尤为重要。


在此大背景下,新疆机场(集团)公司于1127日至28日举行了为期两天的安检员职业技能大赛,以苦练内功的方式学习、交流,整体性地提高全疆安检队伍的技术和素质。来自新疆机场集团安检系统的43名选手经过激烈角逐,完成了人身检查、查验证件、开箱包、X光机屏检及业务理论共计五个项目的比赛,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时不时引起现场观摩人员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来自乌鲁木齐机场安检站的史慧、郝凯、李霞、王海平分获人身检查、证件查验、业务理论、X光机屏检项目第一名,来自库尔勒机场安检站的孟晓婧获得开箱包比赛项目第一名。


28日下午,举行了简短的闭幕式。新疆机场(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军出席并讲话,他要求全体安检人员牢固树立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不断增强业务技能水平,继续为确保机场空防安全做出更大的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