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北方分公司客舱部成功举办第二届乘务员职业技能大赛

http://www.cnair.com 2008-11-24 08:24: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08年是南航的品牌服务年。为了树立和推广南航尊贵高雅的服务品牌,使旅客充分享受到高标准高品质的空中服务,分公司客舱部于今年在近500名空中乘务员中全面开展了为期一年的职业技能培训和服务竞赛活动,使全员的业务素质得到了普遍提升,社会各界旅客满意率显著提高。

  为了展示培训效果,交流服务经验,促进乘务队伍形成比学业务、比拼技能的良好风气,11月20日,客舱部举办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乘务员职业技能大赛。来自四个乘务分部的20名选手组成4支代表队参加了自我展示、理论考核、实际操作演示、才艺表演等4个环节的比赛,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乘务四分部代表队夺得桂冠。

  分公司党委书记王焕来、副总经理秦国辉,及东北管理局相关部门的领导到场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齐丽红/文 彭歆/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