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航西南地服部领导开课 为一线干部讲授服务技巧

http://www.cnair.com 2015-04-20 18:04: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彭副总为大家讲课 张雅琴 摄
现场干部示范服务礼仪 张雅琴 摄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服务从心开始,礼仪展现风采工作中,我们要保持激情和热情,从细节出发,关注旅客体验与需求,为他们提供宾至如归的优质服务。”近日,国航西南地服部副总经理彭良萍为现场主管级以上的干部及机关助理带来了一场提升现场干部管理水平及员工礼仪服务规范的服务讲座。

  培训课上,彭副总从自己多年的一线工作经验出发,与大家分享了服务基本礼仪和服务提升技巧,她鼓励现场干部在工作中要具备积极向上的心态,对服务工作保持热忱与进取的精神,不断提升自身修养。课堂上,大家认真学习服务意识、着装规范、仪容仪表等,现场服务干部还开展了商务礼仪培训,示范如何迎宾问候及待人接物等基本礼仪,参训干部们积极参与互动,通过示范和讲评进一步提升全员整体服务素质,对外呈现国航良好的职业形象。(国航西南地服部张雅琴 谭艳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