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幸福东航,幸福客舱 ——记客舱部第三届一次职代会取得圆满成功

http://www.cnair.com 2015-09-18 10:36: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金风送爽,果木飘香,秋日的青岛风和日丽、绚烂多彩。

  9月17日上午,在这美好的时刻,经过精心筹备的东航山东客舱服务部(以下简称客舱部)第三届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如期召开。会议以青岛、济南两地视频的形式召开,客舱部党委书记潘洁、总经理张津员、副总经理宗文红、任艾棣、以及没有飞行任务的全体职工代表30余人参加了会议,分公司工会女工委主任徐雅杰到会指导工作。

  会上,客舱部上一届工会主席潘洁作了题为《团结一致 凝心聚力 勇于拼搏 激情超越 为打造“幸福东航、幸福客舱”而奋斗》的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

  报告回顾总结了第二届工委会的各项工作,在上级工会和客舱部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会员的支持下,客舱部工会在促进安全生产、维护队伍稳定、提高员工素质、加强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工作成绩,获得了如“全国工人先锋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等一系列荣誉。

  报告结合客舱部工会工作实际,从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发挥、职工权益保护、培育优秀团队和加强班组建设、以及公司三大工程建设等四个具体方面,并通过现场PPT的大量图片和视频介绍,重点回顾了客舱部工会创造幸福、感知幸福、传递幸福、分享幸福的工作实绩。报告还提出了今后一段时期工会工作的思路和工作计划,号召大家同心同德为客舱部的健康快速发展、为打造“幸福东航、幸福客舱”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报告审议时,代表们发出了感动、震撼、激动、振奋的声音,得到了现场代表的高度认可。

  会上,选举产生了李德强等18名分公司第五届职工代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客舱部工委会、女工委员会、以及工会主席和女工委主任。

  会议得到了徐雅杰主任的高度认可,希望新一届工委能进一步团结和带领广大职工认真学习、努力工作,为分公司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实现“幸福东航”而努力奋斗。

  会议圆满地完成了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供稿:客舱部 张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