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波音拓展在华备件合作

http://www.cnair.com 2015-09-17 09:31: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波音拓展在华备件合作
 

  通过波音子公司Aviall为中国的航空公司提供更佳航材支援与保障解决方案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5年9月16日,北京——波音今日与中国航空器材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旨在为中国的航空公司提供航材支援与保障解决方案的合作备忘录。

  该合作备忘录正式将波音子公司Aviall纳入其中,双方将共同合作,通过优化的航材支援与保障方案,进一步提高航材保障效率、降低运营成本、提高安全运行水平,促进民航行业健康发展。

  中国航空器材集团公司总经理李海表示:“我们很高兴可以拓展与波音的合作,波音是我们非常看重和信任的合作伙伴。通过携手合作,我们将努力向中国的航空公司提供优质的综合服务保障方案,为民航强国的建设做出不懈努力和贡献。”

  根据协议,中航材进出口公司将逐步采取措施,确保飞机耗材和消耗件在中国的稳定供应和交付。经过可行性评估后,中航材进出口公司将决定在中国存储Aviall零件的可能性,以及在Aviall代表的244家航空航天设备厂商中选择关键的制造商在改装项目、成本抑减项目和环保解决方案方面开展合作。

  波音民用飞机集团民用航空服务高级副总裁斯坦•迪尔(Stan Deal)表示:“我们非常自豪可以成为这一历史性重要项目中的一员,通过制订切实可行、费效比高的解决方案,来支持本地区航空市场的发展。”

  今天宣布的合作备忘录以双方于今年二月签署的协议为基础,该早期协议旨在启动关于提升售后支持并支持中国航空业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合作计划。

  波音预测,中国在未来20年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民航市场,在此期间需要6330架新飞机。

  2013年以来,中国有很多新兴航空公司进入市场,包括低成本航空。现在,这些新航空公司占据了11%的国内航线飞行。

  迪尔指出:“运营低成本航空需要注重并实现高效的运营。波音及其子公司Aviall希望向客户提供创新而高效的解决方案来确保他们能够真正关注核心运营业务,而不必为零件存储而分心。”

  中国航空器材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于中国航空器材集团公司,是中国民航行业专业从事航空器材支援的综合服务提供商。

  波音民用航空服务部是波音民用飞机集团旗下的业务部门,向航空工业提供全面的客户支持和服务。该部门支持全世界超过12000架飞机,在60个国家和地区设有330个驻场服务办公室。

  波音子公司Aviall拥有超过13亿件在库零件。该公司为包括民用飞机、公务机和通用飞机等航空产品提供全面的零件、资产管理支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