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津波音与沈飞工业集团进出口公司签署采购合同

http://www.cnair.com 2015-09-16 13:34: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天津波音与沈飞进出口公司签署采购合同
 

  ——波音进一步加强在华航空供应链合作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5年9月16日,北京——天津波音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天津波音) 与沈阳飞机工业(集团)进出口有限公司在第十六届北京国际航空展期间签署了关于购买737、747及787项目金属件的采购合同。          

  经过严格的项目考核及筛选工作,沈飞工业集团进出口公司最终从11家国内和国际供应商中胜出,获得了包括雨蚀条、钛箔及钣金机加工件等72项零件的六年期供货合同,合同总价值达990万美元。    

  波音民用飞机集团中国运营副总裁张仁爀(Ian Chang)表示:“波音与中国航空业有着悠久的合作历史,同时我们也在通过拓展在华供应链给予中国航空业更多支持。我很高兴今天有机会见证与中航工业合作的又一里程碑,同时也相信我们在不久的将来会有更多优秀的合作项目。”

  波音及天津波音复合材料有限公司致力于整合在华优秀供应链以支持中国航空业的发展。波音还开展了“共赢合作伙伴”项目,旨在通过公司各个层面与供应商的密切合作以打造在成本、质量和可靠性等多个方面具有竞争力的、可持续的波音产品和服务。此次签约再一次证明了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打造其世界级制造能力的信心及能力。

          目前全世界有超过8000架现役波音飞机安装了中国制造的零部件。中国在所有在产波音民用飞机项目中发挥着显著作用,包括737、747、767、777和最新且最具创新性的787梦想飞机。

          波音预测,未来20年中国将需要价值近万亿美元的6330架新飞机。受快速发展的新兴航空和低成本航空,以及继续扩张的大型成熟航空公司的推动,中国对以737为代表的单通道飞机的需求强劲,预计将在2034年前将接收4630架此类飞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