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分公司暑运旺季真情关爱在一线

http://www.cnair.com 2015-09-06 10:08:09 来源:东航甘肃分公司工会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张路 单位东航甘肃分公司)—夏日炎炎,骄阳似火,7、8月份时值暑运旺季,一线干部员工顶着酷暑坚持奋战在安全生产的第一线。东航甘肃分公司工会多次深入基层一线进行调研,按一线单位员工的实际需求,采取多种形式,开展了一系列“送清凉”慰问活动。截止八月末,购买了矿泉水、毛巾、酸梅粉、茶叶等30多种防暑降温慰问品,还为机务、空勤、中川职工食堂和T2航站楼分公司机坪工作区购置了冷饮机等设备。针对持续高温天气,先后六次代表分公司赴中川机场看望、慰问一线职工,并开展了三次专项慰问,使职工深切感受到了来自组织的关爱,鼓舞了员工的士气,坚定了职工坚守岗位,在高温旺季确保安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的决心。

  季节在变化,温度在递减,而东航甘肃分公司工会的关爱是永恒的,还将把关爱传递给每位员工,让他们幸福的工作和生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