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如何玩转小假出游?美团酒店让你天天惠开房

http://www.cnair.com 2015-08-27 16:30: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9.3小长假转眼将至,是不是要抓住这个暑假的尾巴,再嗨一次?别怕没有提前规划,别怕小长假带来费用暴涨,美团酒店让你一切想法都来得及。

  据了解,国内最大的生活服务业电子商务平台美团网此次特别推出“天天惠开房”活动。携手20万家酒店,推出新用户下单立享满100减30的超值折扣,老客户也可享受满160减16的专享优惠。小假出游,来美团先领券再开房吧!

 

  据悉,美团酒店自2014年起就先后与如家酒店集团、锦江之星酒店集团、华住集团、铂涛集团等展开快订服务方面的合作,几乎覆盖中国所有经济连锁酒店集团,这也是与速8酒店合作活动得以成行的前提,用户可通过美团酒店查看酒店房态,预订付款后,无须电话预约,到店100%有房,预订当天18点前可随时取消退款。

  2012年,美团以团购切入酒店在线分销市场,在经济连锁酒店、小时房、客栈领域影响力不断稳固和扩大。劲旅咨询最新发布了《2015年3月份主要网站在线酒店团购产品丰富度监测》报告显示,美团网的酒店团购产品数量以511,202环比增长7.7%,连续7个月排名第一,月复合增长率均在7%以上。2014年1月至2015年2月,美团酒店的钟点房消费间夜量达350万,是全国最大的钟点房订房平台。

  2015年上半年,美团酒店交易额达到53亿元,在线商户近23万家,半年消费间夜量达到3300万,按间夜量计算,美团网已经成为国内第二大在线酒店分销平台。此外,美团酒店交易额中96.6%来自移动端,已稳居全国最大的移动订房平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