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国大批手机摄影爱好者惊艳新西兰

http://www.cnair.com 2015-08-24 11:04:29 来源:中华网财经

  7月份在捷克首都巴拉格的发布会还历历在目,而就在8月份努比亚又带着一大批记者和摄影爱好奔赴正处于冬季的新西兰,这次的目的并不只是旅游而是为了用努比亚手机拍摄出新西兰最美的星空。在喧嚣浮躁的都市和以灯光装饰为潮流的观光目的地中,还有旅人有心情来仰头仰望星空,思索人类在宇宙中的位置吗?答案是肯定的,而这里正是努比亚开启全球“星空之约”的首发地。

  那这次拍摄星空的又是一款什么样的手机呢?要知道nubia手机一直以来都是以“手机中的单反机”而著称,全新的NeoVision5.0拍照应用将原先的Auto、Pro、Fun三大模式全面简化。

  在普通模式下长按屏幕也可以启动对焦、测光分离模式,这款努比亚Z9的电子光圈的强大之处就是在于,无论你开多少光圈,相机都会根据当前场景进行测光和曝光调节。在拍摄星轨的过程中,努比亚相机的优势就展现出来,延时摄影以及星轨模式让努比亚的粉丝上手非常容易,即便是没有摄影基础的人都非常好上手,可以说努比亚将易用和专业完美的结合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