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望天树2014国庆为您营造“中国梦.雨林情”

http://www.cnair.com 2014-09-09 11:34:52 来源:网络

作者:资玉斌
 

 
  活动主题

  中国梦●雨林情

  活动时间

  2014年9月30日—2014年10月7日

  活动内容:

  (一)优惠活动

  1、我与祖国同庆生

  凡是10月1日出生的游客,或名字中带有“国庆”“建国”的客人,在10月1日当天,凭身份证可享受免观光门票,同时其他体验项目(树冠走廊/雨林廊桥、南腊河观光游船)八折优惠。
 

 
  2、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

  10月2日重阳节当天,凡是60岁以上的老人游览望天树景区,凭有效身份证可享受套票8折优惠,原价198元的套票仅需158元即可游玩景区套票项目(门票+南腊河单程游船+树冠走廊/雨林廊桥)。

  (二)望天树冰桶挑战赛

  地点:景区天然游泳池旁

  活动时间:9月30日—10月7日

  10:00—11:30 14:30—17:00

  活动内容:

  还不知道冰桶挑战赛,你已经OUT啦!冰桶挑战赛全称为“ALS冰桶挑战赛”(ALS Ice Bucket Challenge),要求参与者在网络上发布自己被冰水浇遍全身的视频内容,然后该参与者便可以要求其他人来参与这一活动。目前“ALS冰桶挑战赛”在全美科技界大佬、职业运动员中风靡。2014年8月,该挑战蔓延至中国互联网圈。2014年8月18日下午13:30,奇虎360CEO周鸿祎接受ALS冰桶挑战,将混合了冰块的冷水倾头而倒,同时点名腾讯马化腾继续接受挑战,国内各界大咖们相继加入到冰桶挑战赛,为罕见病肌肉萎缩性侧索硬化症 慈善响应,一场爱心接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

  活动期间望天树景区将举办冰桶挑战赛,景区将为游客朋友准备好来自雨林深处清凉无比的清泉和冰块,参赛者可获得景区的精美文化衫一件(每天限10件),活动不设募捐项目,重在与大家分享参与的乐趣,游客朋友可将文字、图片、视频发送到景区微信望wts_6688后分享到朋友圈或发送微博并@西双版纳望天树景区(新浪),@三位挑战者通过工作人员验证后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三)、登空中走廊,播撒思念和祝福
 

  地点:树冠走廊/雨林廊桥

  时间:9月30日—10月7日

  活动内容:

  当国庆节邂逅重阳节,登高是一件不可或缺的事情。在地面行走久了,会有些烦闷,不若登高,那巨塔一般的望天树,是不是让你期待很久了?重阳节登高由来已久,重阳节这天大家都会邀亲朋好友、家人一起登高,即可锻炼身体,游客呼吸新鲜空气,欣赏美丽景色。当你和家人一起登上世界第一的望天树树冠走廊或景色如画的雨林廊桥,远眺苍茫的雨林美景,呼吸绿色清新的“负氧离子”,那是何等惬意的一件事情!

  “遥知兄弟登高处”,活动期间挑战树冠走廊的游客朋友可在树冠走廊/雨林廊桥入口领取望天树的种子一颗,到走廊上最高的地方放飞,那旋转而下的望天树种子将为你的亲人带去节日的思念和祝福,为你带去来自热带雨林的最真挚的问候。游客朋友拍下放飞种子的美丽瞬间或与家人在空中走廊上的幸福时刻,图文并茂分享到微信朋友圈并截图发至景区官方微信(wts_668),或者发送微博加话题#带着微博去望天树#并@西双版纳望天树景区(新浪),到活动领奖地点通过工作人员验证后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四)、重阳节给父母送祝福

  时间:9月30日—10月7日

  地点:热带雨林科普馆/同程驿站

  内容:

  人间百善孝为先,九九重阳送祝福。1989年我国把每年的九月九日定为“老人节”、“敬老节”,在这个老年人的节日里,做儿女的无论在哪,都应将一份思念和牵挂送到老人的身边,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你的父母送上一句真挚的祝福,祝天下所有的父母身体健康。

  活动期间望天树景区推出“给父母送祝福”活动,游客朋友关注望天树景区官方微号wts_6688信获得免费WIFI密码,给长辈、父母发微信、微博送祝福,免费提供许愿墙和笔纸供游客许愿,同时可提供明信片代寄服务,将祝福的微信发送至朋友圈或发微博话题#国庆我要去望天树#并@西双版纳望天树景区(新浪),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五)才华横溢——热带雨林成语狂欢

  时间:9月30日—10月7日

  地点:热带雨林科普馆/同程驿站

  内容:

  当才华横溢的你,怀着无限美好的心情走进望天树,赏尽热带雨林五大奇观和各种奇异植物,挑战过惊险刺激的空中树冠走廊,游过风景如画的南腊河,心底是不是情不自禁涌出一大堆赞美的词句?
 

 
  活动期间望天树景区将推出“才华横溢——热带雨林成语狂欢”活动,用一个成语(四个字)来形容热带雨林的奇美,可以是某种植被、某个景点(景观),也可以是游览整个景区的感受,游客朋友可以到热带雨林科普馆/同程驿站获取免费的笔和便签,写完后直接贴到许愿墙上,展示给全国各地的游客,凡是参与的游客可以现场领取精美礼品一份,也可以通过微信朋友圈(须关注景区微信)或者发微博@西双版纳望天树景区(新浪),到活动领奖处通过工作人员验证后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六)、争当雨林环保卫士

  热带雨林通过它的呼吸为地球提供大量氧气,降低大气中的二氧化碳含量,因此被称为“地球之肺”。然而每次长假过后,美丽的热带雨林却受到零食、水果、包装袋、食物残渣、广告纸等“主力军”的威胁,你在公园游玩时,不经意留下的瓜子花生壳也许会让保洁员们从早到晚辛苦清理。您不妨将回忆留在这里,将垃圾随手带走。

  望天树热带雨林时最像电影《阿凡达》里潘多拉星球的地方,届时绿眼睛蓝皮肤的纳威人将降临这片神奇的热带雨林,和大家一起保护热带雨林,呼吁大家不乱扔垃圾,爱护环境,游客朋友们在景区里免费与她们拍照留念,和他们一起宣传爱护环境,一起清理白色垃圾,参与清理垃圾的环保卫士可从阿凡达那里获得望天树环保卫士徽章,积满5个环保卫士徽章可到活动指定地点兑换精美拼图一个,积满10个环保卫士徽章可兑换精美陶瓷水杯(有盖)一个。

  (七)、望天树微信会员金卡,值得拥有

  活动期间,只要扫描关注望天树景区官方微信(WTS_6688),持身份证和有效入园票据到活动指定地点,只需交纳30元费用即可办理望天树微信会员金卡,持微信会员金卡可享受一年之内(春节、国庆节除外)不限次数游览景区,同时享受其它体验项目(南腊河观光游船、树冠走廊/雨林廊桥)八折优惠,成功办理微信会员金卡的游客可在活动现场领取精美礼品一份,每天限量100名哟,从速!

  此外,10月1日—10月7日之间,每天中午12:30将在雨林餐厅上演民族歌舞表演,景区游客中心二有迎宾、喝克木人同心酒、少数民族竹竿舞等多项活动,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望天树实用小贴士:

  1、交通

  ★专线旅游直通车

  8:30由景洪市客运南站发车,15点左右从景区返回景洪市

  ★直达班线车

  上午9:50、下午16:30从版纳客运站(翻胎厂)发车至勐伴,到望天树景区下车即可

  ★景洪市→勐腊县→望天树

  景洪至勐腊县城各大客运站每天7:00——18:00均有班线车,每15分钟一班;勐腊县客运站每天8:00——17:40发车至瑶区、勐伴,每小时一班车,至望天树下车即可。

  自驾线路:

  ★昆明方向出发

  经昆磨高速和小磨公路抵达勐腊县,经勐腊县城驶入城东北勐伴、瑶区方向,约14公里即可抵达望天树景区

  ★景洪市区出发

  经西双版纳大桥后直行,沿昆曼公路至勐腊县,经勐腊县城驶入城东北勐伴、瑶区方向,约14公里即可抵达望天树景区

  2、食宿

  餐饮:望天树景区味美亚雨林餐厅提供山茅野菜、农家土鸡、南腊河生态鱼虾等餐饮服务,勐腊至望天树沿途及景区附近有农家乐、傣味餐厅,可提供用餐

  住宿:望天树景区莲雅小舍可提供住宿,环境好,设施齐全,价格实惠,也可住勐腊县城,有多家商务酒店可选择

  3、其它

  ★衣物:短袖、长袖外套一两件即可(西双版纳天气十八变,冬季早晚温差大,请准备毛衣和短袖换着穿)。

  ★药品:创可贴、风油精(西双版纳蚊虫多)、晕车药、止泻药。

  4、景区信息

  最佳季节:8月—次年4月

  景区开放时间:8:30——18:00

  景区必看、必玩:南腊河观光 空中树冠走廊 热带雨林五大奇观 空中走廊 南腊河水上观光

  最佳摄影点:南腊河 空中走廊 菲利普小道 泼水广场 热带花卉大道

  官方网站:http://www.ynskytree.com/

  新浪微博:西双版纳望天树景区

  微信订阅号:WTS_6688

  咨询电话:

  0691—8175922 0691—2191609

  0871—68365707 0691—8175911(传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