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望天树富氧之都 雨林瑜伽

http://www.cnair.com 2016-07-13 15:19: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每天在空气污浊、阳光耀眼的城市里追逐公交、等待红灯、步履匆忙,从来不曾想过这样的生活目的是为了什么,贷款、信用卡、物业费……催账的短信每月如期而至,在不断被推动着向前的生活节奏里,我们忘记了自然赐予我们的本源。直到看到那片纯净的、润眼润肺的绿。

  如果你也是一个被疲惫、污染绑架的都市人,逃不开城市的网,不如就趁着十一这个七天的小长假,到原始状态下的热带雨林里去透透气吧。

  一路向南,位于边境勐腊县的望天树景区是西双版纳热带雨林国家公园的核心腹地,这里保存着最为原始的雨林生态环境,板根、绞杀等雨林奇观让你在一路惊叹大自然的神奇的同时也会会心一笑,原来“城市生存法则”与“丛林生存法则”是如此的相像。坐船进入“东方亚马逊”——南腊河,两岸的原始森林和水里自然长出的造型怪异的木桩让你随时觉得河里会有鳄鱼出没;如果想做一个丛林勇士,那么就邀请你站到架在望天树干上高达36米的树冠走廊上吧,踩在雨林上的感觉会让你眼前浮现出“阿凡达”中穿越雨林的精彩画面。当然,如果你是一个好静的人,在绿荫庇护下的雨林中,铺上瑜伽垫,温润的阳光穿过遮天的叶片洒在皮肤上,那么轻薄舒服,深吸一口饱含负氧离子的空气,放松再放松,让身体和灵魂无限贴近大地。

  线路提示:望天树景区距离景洪市区134km,景洪汽车南站有专线车往返景区与景洪之间,要坐交通车的游客请提前向景区咨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