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西双版纳热带雨林国家公园望天树景区进入秋冬观鸟季

http://www.cnair.com 2015-11-25 15:28:58 来源:中华网财经

  近日,西双版纳热带雨林国家公园望天树景区进入最佳观鸟季节。

  国家AAAA级景区望天树是西双版纳热带雨林国家公园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不仅是东南亚热带雨林的标志性树种——望天树的聚集地,也是热带雨林生态系统保存最完整的地方,在这里可以看到很多珍稀特有的鸟类。

  望天树景区得天独厚的气候条件,吸引很多北方的鸟类南下“冬侯”,加上很多植被在冬天和春天开花,百鸟汇聚,是观鸟的最佳时段。而每天天刚亮到中午12点前和月舞时大雾刚散去的半个小时是鸟类活动最频繁的时间,也是一天中的最鸟的佳观时段。

  在望天树景区,你不仅可以钻入热带雨林深处观鸟,还能坐船驶入拥有“东方亚马逊”之称的神秘南腊河从水路观鸟,或者登上树冠走廊,从空中近距离地与鸟儿接触,多方位的角度选择,让你更深刻地体会观鸟的乐趣。

  近年来,北京、浙江、加拿大、美国等地的观鸟爱好者慕名前来西双版纳热带雨林国家公园望天树景区,将拍到的鸟类图片传播到世界各地,引起业内很大的关注。

  温馨提示:冬天到西双版纳热带雨林望天树景区观鸟,由于早晚温差很大,一定要注意衣服的增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