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西兰出海之行-微微观点!

http://www.cnair.com 2014-06-12 12:55: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wendyw0914,关注新西兰旅游度假生活

  私人订制新西兰度假——四驱带我们走进库克海峡,开始浅浮的惊艳之旅!

  浅浮,是度假生活的一种享受,开着四驱,带上装备,领域新西兰北岛的海峡风光,崎岖陡峭的中途尤为惊险!换上9MM装备漂浮在海面上,将视觉深入海底,眼前呈现出海底森林的世界,海水的清澈可见阳光直射海底,鱼群互相追逐,各色的岩石形成不同的海底路道,自己身体也随海浪自由自在的融入海洋!


 

  天然形成崎岖陡峭而有惊无险的路况,给酷爱四驱的朋友们展示出库克海峡一个无与伦比的惊艳感受!


 

  只有我们独家订制的度假中可以让毛利朋友带我们凭经验选择什么样的地质可以下海才够更加精彩,而浮在海面上看到的海底世界将获得意外的尖叫声!海底捉鲍鱼的过程可以有机会与海狮擦身而过,不用担心,在这个国度,动物与人类是亲密的朋友!难怪喜欢浅水的朋友每年都私人订制出海之行,真是品位人生的体验啊!


 

  库克海峡深呼吸,醉氧的感觉!在期待深海收获的同时可以与生态海域拥抱,晒出身材的欲望绝对不虚此行啊!同行出海的姐姐等我们上岸时居然用喜鹊般的尖叫声呼唤着“亲爱的,我是风干的,不用毛巾就干啦!”


 

  大约30分钟,选手终于上岸啦!开始分享干货的时刻,绝对私人订制,不可复制的意外收获啊!加入“新西兰微生活”将独家私人订制,同样实现你的愿望!


 

  深入海底约25米处,随处可见独一无二的新西兰特产“野生大黑鲍”,“野生大龙虾”,当地新西兰友人的经验可以让我们不会失望,打捞的战利品可以即时分享,ENJOY!野生龙虾的口感十分鲜美,滑嫩!超赞!




 

  晒晒天气,晒晒心情!晒出私人订制新西兰度假的精致分享!


 

  私人订制新西兰度假的最大诱惑就是舌尖上的跳跃,哈,带着出海归来的战利品,和当地人一起回到自己的度假房屋,走进厨房烹饪纯正可口的野生海鲜美食大餐,这里的野生龙虾、大黑鲍、海鱼等海鲜拥有不同凡响的烹饪艺术哟!再来一瓶新西兰的长相思,真是享受极致度假的美好!






 

  私人订制新西兰度假之二的独家分享——出海抓螃蟹!

  度假生活一定要舒缓,放慢节奏体验当地人的生活,每天可以睡到自然醒,在我们私人度假顾问的引领下,开车一起来到位于新西兰北岛北部的海域,这里随处可见悠闲的人们海边散步,与狗狗一起奔跑,与海鸥分享大自然的美好!当地的朋友告诉我们,就在这里开始准备今天的另一特色的晚餐——野生螃蟹宴!


 

  用当地人自制的捉螃蟹的工具,换上装备,开始像毛利人一样走进海域,享受扔捕捉的过程!








 

  迫不及待,开车回家共享一顿盼望已久的美食大餐!野生螃蟹、皮皮、海鲜意面、特色美酒……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wendyw0914,关注新西兰旅游度假生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