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延边和龙市喜迎中国旅游日

http://www.cnair.com 2014-05-19 10:16: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今年的5月19日,是我们国家的第四个“中国旅游日”,为了以实际行动迎接这个对旅游界意义重大的日子,和龙市积极组织旅游企业参与旅游宣传、促销活动。

  5月17日至18日,和龙市组织相关旅游企业,分别前往长春、延吉等地,积极参与当地举办的“首届净月潭旅游大集”、“中国旅游日宣传活动”等各类旅游推介活动,借台唱戏,大力宣传、推广我市的旅游景点、旅游线路与特色旅游资源。通过全方位的展示,推介和龙旅游产品、拓展和龙旅游市场、展现和龙旅游形象,从而进一步提升和龙市的旅游知名度。

  同时,5月19日,仙景台国家级风景名胜区还推出针对广大游客的惠民让利政策,门票7.5折优惠。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