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小虎队陈志朋横店梦幻谷水上音乐节唱响青春

http://www.cnair.com 2015-08-11 17:06:06 来源:红网

 

  8月8日晚上的横店影视城梦幻谷景区,完全是一个欢快的海洋,众多来自全国各地的音乐爱好者和游客,与台湾著名歌手、“小虎队”成员之一陈志朋一起,唱响青春,点燃梦想。

  在梦幻谷景区水世界的水上舞台,陈志朋满怀深情地演唱了“小虎队”的经典歌曲《爱》、《蝴蝶飞呀》,以及张国荣的代表作《共同度过》,激发起了现场观众潮水般的掌声。一位来自南京市的中年游客激动地说:“我今年已经40多岁了,但仍然非常喜欢‘小虎队’的歌曲,这次来横店玩,其实主要目的就是想重温青春岁月,能够现场亲眼看到陈志朋的演唱,我感到非常开心!只要心中有爱,生命就不会衰老!”

  据了解,陈志朋是应横店影视城梦幻谷景区的邀请,来参加第二届水上音乐节的,这也是今年暑期“梦幻谷九年庆”系列活动之一。而在8月15日晚上,“F4”成员之一的朱孝天,也将助阵梦幻谷第二届水上音乐节,他将为大家带来《情非得已》、《第一时间》、《爱不停止》等经典歌曲,与热爱生活的人们一起去看美丽的流星雨。

  2015年横店梦幻谷水上音乐节贴士:

  1、横店梦幻谷水上音乐节活动时间:2015年8月15日(朱孝天助阵);

  2、梦幻谷营业时间:14:00至21:30,闭园时间根据游客量调整;

  3、夏季是旅游旺季,建议提前通过横店影视城官网(http://www.hengdianworld.com)或官方微信(微信号:u_hengdian)预订优惠门票或套餐;

  4、横店镇位于浙江省东阳市,自驾车诸永高速直达,景区、酒店均免费停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