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分公司对所有外挂设备及柴油发电机运行进行安全检查

http://www.cnair.com 2015-07-30 16:28: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蔺娟)报道    近期,东航甘肃分公司综合管理部对分公司所有外挂设备及柴油发电机运行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的主要针对:空调外机固定螺栓、内机固定螺栓是否松动脱落;外机电机运行、压缩机、整机运转是否正常;内机是否漏水。柴油发电机组本体是否完整,机组所有的外部螺丝接线有无松动脱落现象、钥匙开关在自动状态有(无)报警信号出现、润滑油压表、润滑油温表和冷却水表是否完整齐全、油箱是否存在漏油现象、供油门和回油门是否正常,管道连接正确、保安段电源指示灯(MAINS SUPPLY)A、B、C相灯亮、柴油发电机电源指示灯(GENERATOR SUPPLY)A、B、C相灯灭、润滑油箱的油位量是否标准,油尺“L”位置以上(L表示低油位,H表示高油位)、冷却器内的冷却水是否正常,是否标准液面、检查电瓶连接线是否松动,电解液是否在标准液位、配电盘、控制装置及电气部分是否在备用状态等项。检查中,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不留死角。

  此次检查,确保了东航甘肃分公司所有外挂设备及柴油发电机的安全运行,为甘肃分公司安全生产提供了优质服务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