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韩亚航空与首尔格雷万蜡像馆达成合作关系

http://www.cnair.com 2015-07-30 15:26:58 来源:

 

  韩亚航空与著名的法国巴黎格雷万蜡像馆首尔分馆达成合作关系。

  韩亚航空金秀天社长等人士出席了于7月29日在首尔中区乙支路“首尔格雷万蜡像馆”举行的开馆仪式。

  根据双方达成的合作协议,韩亚航空俱乐部会员将享受首尔格雷万蜡像馆入场券折扣优惠(银卡会员享10%优惠,金卡及以上会员享15%优惠)。另外,在“首尔格雷万蜡像馆”以总统专机为设计理念的“Presidential Aircraft ZONE”主题空间中将会展示韩亚航空乘务员蜡像以及飞机模型。同时,蜡像馆入口的主屏幕中也将放映韩亚航空宣传片。

  韩亚航空市场部常务杜圣国称:“此次双方合作关系的建立,将有助于韩亚航空为吸引海外游客、宣传韩流文化相关的特色旅游做出一份贡献。”

  世界顶级的法国巴黎格雷万蜡像馆始建于1882年。首尔作为全球第四座及亚洲首座分馆,已于近日开馆。格雷万蜡像馆首尔分馆共将为游客展示80多座蜡像,包括歌手“鸟叔”PSY、G-dragon等韩国艺人,以及金妍儿、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等著名人士。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