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技术甘肃分公司开展纪念建党94周年“七个一”系列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5-07-29 23:58: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为隆重纪念党的94华诞,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稳步推进“四化”转型。根据东航技术公司党委统一部署,东航技术甘肃分公司党委结合安全实际,认真组织,精心安排,开展纪念建党94周年“七个一”系列活动。

  一是举办一次专题宣讲活动。基层各支部结合安全工作实际,采取党员大会、党小组会等形式,专题宣讲党的光荣历史和丰功伟绩,并围绕“幸福东航”这一主题进行交流分享,发现幸福、感知幸福和传递幸福;二是组织一次专题教育学习。甘肃分公司党委组织“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激发建设学习型党组织能动性,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认识,以适应党员队伍思想发展和现实需求的实际情况;三是组织一次专题大讨论。甘肃分公司党委围绕“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开展专题研讨,各基层党支部围绕“公司‘四化’奋斗目标”专题组织思想大讨论,全面提升党员干部思想道德建设和基层党支部建设;四是组织一次安全文化案例征集活动。各基层党支部围绕“安全生产月”活动及旺季生产调研,组织专题自查自纠,开展安全文化案例征集活动,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强化安全意识、提高安全素质,确保以“严”的作风、“实”的态度,全面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五是组织一次新党员宣誓及老党员重温誓词活动。以支部为单位,组织一次新党员宣誓及老党员重温誓词活动,使新老党员受到一次宗旨教育, 进一步振奋精神,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姿态,为“四化”转型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六是开展一次“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困难党员和患病住院党员,及时了解党员实际需求和合理诉求,为党员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将 “建设幸福东航”落到实处;七是组织一场篮球比赛。利用工余时间,举办“安康杯”职工篮球赛,进一步活跃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职工身体素质、充分展示团结协助、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倡导“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我幸福”的理念、激发工作热情,促进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通过开展“七个一”系列活动,深入学习“三严三实”,力求做到两结合,两促进,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切实履行职责,强化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凝聚合力,为推动企业安全稳定发展再作新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