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津航空捐赠机票 助“美丽中国”支教老师启程赴云南支教

http://www.cnair.com 2015-07-21 17:00: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图:“美丽中国”支教团队准备出发(蔡林昊 摄)
 

  2015年7月21日,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刘莹)

  7月21日早,新加入“美丽中国”支教队伍的8名教师早早等候在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准备搭乘天津航空GS6649航班从天津飞往昆明。另有5名支教老师将搭乘天津航空其他班机前往支教地。天津航空为支教老师拿出13张免费机票,助力他们启程赴云南开展教学活动。

  经了解,今年6月天津航空联合“美丽中国”开展了“童梦圆”乡村助学公益活动。为山区孩子圆梦,将乘务员、飞行员精心准备的梦想课堂带进山区,帮助孩子们了解大山外面的故事。此次活动中,天津航空还为13名来自清华大学、天津大学、南开大学等知名高校的支教老师赠送了天津航空的免费机票,帮助他们赴贫困地区开展教学生活。

  小杨是南开大学2015届毕业生,通过应聘加入“美丽中国”成为一名支教老师,在这里她将进行为期2年的教学生活。此次得到天津航空赠送的免费机票,对于第一次乘坐飞机的她来说意义非凡。“毕业后下了很大的决心才去云南支教,虽然工资不高,但对我个人来讲是实现人生价值的重要一步,此次能得到天航赠送的免费机票很感动,这不仅帮助我解决路费这一大难题,也体现了社会对我们做这件事的认可。”杨老师激动地告诉记者。

  天津航空相关人士介绍,天津航空有众多航线通往中、西部地区,如陕西、贵州、广西、内蒙古、新疆等地。因此,天津航空发挥自身优势,联合“美丽中国”选择了13名支教老师作为捐助对象,免费赠送机票,帮助他们前往中、西部支教地开展支教活动。截止目前,全部支教老师均已安全抵达支教目的地,开始了崭新的教学生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