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红土航空荣获云南辖区维修系统技能竞赛团体二等奖

http://www.cnair.com 2016-12-14 12:15: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12月6日,由民航云南监管局主办的云南辖区维修系统弘扬“工匠精神”技能竞赛在昆明长水国际机场拉开帷幕。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来自云南辖区维修单位的9支参赛队伍先后完成了理论竞赛抢答、必答、维修手册使用、紧固件拆装和保险、标准线路施工5个项目的比拼。经过激烈角逐,红土航空代表队凭借总成绩第三名的优异成绩,荣获比赛团体二等奖。

  作为航空公司安全运行的重要一环,红航维修工程部始终秉承“安全第一”的工作理念,奉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不断提升自身专业技能,为公司的安全运营提供了有力保障。(通讯员李洋)

图1:理论竞赛必答环节
图2:标准线路施工比赛现场
图3:紧固件拆装和保险比赛现场
团4: 维修手册使用比赛现场4
图5:局方领导为红航颁发奖牌
图6:红航代表队(贾檀、张金龙、刘文强)喜获比赛团体二等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