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红土航空足球队勇夺2016中国足球协会业余联赛(昆明赛区)亚军

http://www.cnair.com 2016-07-15 16:56: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7月9日,第22届都市时报足球擂台赛暨2016中国足球协会业余联赛(昆明赛区)正式落下了帷幕,红土航空足球队以七战6胜1负的战绩勇夺本届联赛亚军。

  作为云南最火爆的业余足球赛,本届联赛历时近两个月,32支参赛球队共进行了64场精彩对决。冠亚军之战中,双方进入点球大战,红土航空足球队最终以7比8不敌对手,获得亚军。

  本届比赛是由中国足球协会、昆明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局主办,红土航空足球队将获得代表昆明参加中国足球协会业余联赛总决赛的资格,同时还有资格参加云南省业余足球联赛总决赛暨东盟国际足球邀请赛。

01比赛精彩瞬间 摄影:曲鸣飞
02比赛精彩瞬间 摄影:曲鸣飞
03比赛精彩瞬间 摄影:杨帆
04比赛精彩瞬间 摄影:曲鸣飞
05比赛精彩瞬间 摄影:曲鸣飞
06比赛精彩瞬间 摄影:张玉杰
07比赛精彩瞬间 摄影:张玉杰
08比赛精彩瞬间 摄影:曲鸣飞
09比赛精彩瞬间 摄影:张昊哲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