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红土航空荣获2018年民航云南春运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http://www.cnair.com 2018-03-27 13:54: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邓笋)2018年3月12日,为期40天的春运终于落下帷幕。在这40天中,红土航空共计保障航班630班,运输旅客89938人次,同比增长38.8%,货邮运输342.75吨,这是红土航空全体员工齐心协力,用坚守谱写的一张亮丽成绩单。

  春运期间公司新开昆明=丽江、昆明=青岛=海拉尔等加班航线,航班加密、客流陡增,安全工作自然是重中之重。红土航空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紧密围绕民航局“三个底线”工作方针和“三基”建设要求,全面筑牢安全发展基础,为真情服务提供坚实保障,实现春运40天安全零隐患、零违章、零事故。

  经过40个昼夜的奋战,红土航空运行团队克服了冬季运行条件复杂、航班正常率压力大等困难,最终圆满完成了春运保障工作,并在航班运行安全、航班正常性、公司措施方案制定、真情服务、局方检查五个方面均取得了良好成绩,在2018年民航云南地区航空公司类春运保障考核评比中表现突出,荣获“先进集体”的称号。

图:红土航空常务副总裁和志辉(左二)上台领奖

图:红土航空荣获2018年民航云南春运工作先进集体奖杯

  获得这一荣誉称号,充分表明了公司领导指挥有方、公司运行团队业务能力强、富有吃苦耐劳和乐于奉献的精神。2018年春运已经结束,红土航空全体员工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让红土航空成为航空旅客的出行首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