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共红土航空党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http://www.cnair.com 2017-12-25 14:27: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曾莹

  12月21日,中共云南红土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以下简称“红航党委”)举办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红航总裁(兼党委副书记)刘钢、红航党委书记黄兴稳、总裁室领导及红航各党支部书记、公司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进行深入思考和研讨,力求更好的与实际工作相结合。

  本次会议由红航党委组织,总共分为最佳班组、优秀班组、最有价值员工、优秀员工颁奖;红航党建工作步入正轨;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党建与企业文化相结合四个部分。红航党委书记黄兴稳对红航党建工作进行了汇报,并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行动纲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学习为主题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深入透彻的宣讲和鲜活生动的解读,力求让参会人员更准确地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求公司所有党员努力做到学用结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见言见行、落地见效。同时提出要求,每一位党员在团队里应起到带动作用和标杆作用,激励团队全力以赴,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的工作热情。

  红航党委将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导下,抓好党建工作,不断加强公司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学习科学理论,改进工作方法,以党建促进公司安全、稳定、创新、快速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