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波音新机型研发进展顺利 将提供卓越性能

http://www.cnair.com 2015-06-17 11:16: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737 MAX即将开始总装

  787-10梦想飞机设计工作领先计划

  777X即将确认构型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5年6月16日,法国布尔歇——波音今日在巴黎航展发布了其最新民用飞机产品737 MAX、787-10梦想飞机和777X的研发进展。

  波音民用集团飞机发展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斯考特·范切尔(Scott Fancher)表示:“我们的民用飞机研发项目正按计划和进度顺利进行。七个研发项目中的每一个都达到了设计和性能指标。设计需求保持稳定,我们的客户对我们的进展表示满意。”

  处于不同研发阶段的波音民用飞机研发项目包括737 MAX 8、MAX 9、MAX 7和 MAX 200;787-10;以及777-8X和777-9X。

  范切尔指出:“新型波音民用飞机的研发工作量是史无前例的。为了成功将这些产品按照我们的承诺引入市场,我们重点开展了三项工作,即确保满足客户期望、向市场提供价值和降低研发风险。”

  范切尔在2015巴黎航展发布的新型波音民用飞机的研发进展包括:

  737 MAX:90%的设计已经完成;首架737 MAX的组装工作于5月29日按期启动;CFM LEAP-1B发动机研发按计划进行;MAX 9、MAX 7和MAX 200的设计工作快速推进。

  787-10: 以787-9的研发成功为模板;与787-9保持95%设计通用性,具有运力和成本方面的优势;罗罗TEN发动机研发按计划进行;今年将按计划完成90%的设计;预生产验证工作正在检验787-10的设计和制造工艺。

  777X:初步设计已经得到验证;GE9X发动机研发进展顺利;位于华盛顿州埃弗雷特和圣路易斯的新工厂建设工作快速推进;预计于今年三季度实现确认构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