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分公司成功举办夏季沙滩趣味运动会

http://www.cnair.com 2015-06-08 15:49: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5年6月5日的青岛第三海水浴场沙滩上,阳光明媚。东航山东分公司(以下简称“分公司”)员工们的欢声笑语和浪花交织在一起,回荡在碧海蓝天间。 为倡导全民健身,活跃职工文体生活,打造团队精神,增强分公司的凝聚力,分公司工会举办了“幸福东航、幸福山东”第十四届沙滩趣味运动会。分公司总经理宋志平,党委书记朱春林,副总经理李德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臧素翃、副总经理姚永录和副总经理王在宝出席了活动。分公司各部门12支代表队约160余名职工参加了沙滩运动会。

  在开幕式上,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宋志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沙滩运动会是分公司的传统活动,也是职工热爱的活动。旺季生产即将开始,希望各单位借此机会,充分放松心情、舒缓压力,积极营造“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氛围,并取得强身健体的效果。最后,预祝各单位取得良好成绩。

  紧接着,沙滩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各单位参赛队员们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共享趣味竞技的欢乐。整个比赛共有5个集体混合项目,分别为毛毛虫竞速、持之以恒、袋鼠运瓜、财源滚滚和精益求精。富有乐趣的比赛考验着各单位队员的解决问题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而其他参赛队员有的呐喊助威,有的帮助指导,有的被运动员们的表现逗得捧腹大笑,整个比赛可谓激情澎湃、高潮迭起。精彩的比赛、欢乐的氛围也吸引很多路人驻足观看。

  经过激烈的角逐,每项活动中都有三支队伍胜出。其中“毛毛虫竞技”胜出队伍为维修部、保卫部、市场部,“持之以恒”胜出队伍为保卫部、综合服务公司、运控部,“袋鼠运瓜”胜出队伍为飞行部、客舱部、保卫部,“财源滚滚”胜出队伍为市场部、地服部、客舱部,“精益求精”胜出队伍为飞行部、运控部、地服部。最终,经过近三个小时的体力和毅力考验,分公司沙滩趣味运动会在大家的笑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趣味沙滩运动会也为各部门提供了交流沟通的平台。各参赛队员在比赛之余,还自发进行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沙滩趣味运动会在愉悦身心、舒缓压力的同时,积聚了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正能量。旺季生产即将到来,山东分公司全体职工将以更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坚韧的毅力和拼搏的精神,投入到旺季生产中去。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东航创造效益,为“幸福东航 幸福山东”建设添砖加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