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分公司举办“幸福东航”主题课件选拔赛

http://www.cnair.com 2015-06-05 16:44:14 来源:东航甘肃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张路 单位东航甘肃分公司)“幸福东航”建设是新时期东航确定的重大战略目标之一,是企业的责任,也是员工的共同愿望。6月4日,东航甘肃分公司在学术报告厅举办“幸福东航”主题课件选拔赛,来自基层单位的13位选手参加了比赛,各基层单位职工代表   近130人观摩了选拔赛。

  本次选拔赛由东航甘肃分公司人力资源部会同分公司工会主办,比赛采用10 分钟"微课程"的形式,以"幸福东航"为主题。特邀请了分公司7个职能部门领导担任评委,评委们从四个方面:讲师风范、课件设计、讲授技巧、语言表达等方面对选手进行了评定。选手们通过创意新颖、特色鲜明的PPT,阐述了简单的幸福,幸福在工作中、生活中、在眼中、在心中、在手中---,幸福的元素是动力、担当、责任和活力,用多样的形式、精彩的图片、凝练的语言展示了分公司取得得成绩,展示各自对幸福的不同理解和感悟,展示了“幸福东航 共建共享”,展示了甘肃民航人的幸福。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比赛,分公司保卫部的梁樑、地面服务部的张耀东荣获一等奖,地面服务部的任立媛、客舱部张乃升荣获二等奖,市场销售部的白燕、地面服务部的张云、客舱部的李雅萱荣获三等奖,其他6位选手荣获鼓励奖。东航甘肃分公司领导为选手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最后,东航甘肃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叶玉泉任评委,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给予肯定,同时为了进一步提升展示技能,对选手们的不足提出了三多三少,三多:PPT文字多、介绍宣贯多、工作汇报多;三少:思考和感悟少、创意和创新少、探索和技巧少,并对选手们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授课时间节奏控制需要加强;二是大处着眼小处入手加强对“幸福东航”的理解和感悟。

  通过“幸福东航”的主题课件选拔赛,东航甘肃分公司发现、选拔、培训出一批优秀的讲师人才,为进一步宣贯“幸福东航”,共同建设“幸福东航”蓄积力量、奠定了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