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分公司开展“关爱飞行家属”走访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5-06-02 10:55:57 来源:东航甘肃分公司飞行部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与往年不同,2015年“春运”一开始,东航甘肃分公司飞行部的航班飞行量就逐渐增大,按照惯例二季度应该是航空运输淡季,但今年却是淡季不淡,旅客出行反倒日益增多,航班密度相应增大。同时,南方雷雨天气频发,航班延误、过夜也同时增多,飞行部已经进入生产旺季状态,全体飞行员充分发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的优良传统,不计个人得失,确保航班生产安全、有序,充分发挥了航空公司的主力军作用。一线的飞行员始终牵动着分公司领导的心,为激发正能量,把关爱飞行员的工作落到实处,结合幸福东航,创新性的制定了系列关爱飞行队伍的具体方案,其中就包括“关爱飞行家属”走访活动,在旺季生产到来之前,分批次慰问家在外地的飞行员家属。

  5月21日,分公司党委书记李友文带领工会办公室、飞行部相关工作人员一行5人,一路向东前往天水,启动走访关爱活动。李书记

  一行先后走访了5个飞行员家庭,了解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也向他们的父母介绍了东航的愿景和孩子在公司工作的情况,飞行员的工作聚少离多,远离家人不容易,感谢他们对孩子在东航飞行工作的支持。飞行员父母们也感谢领导对孩子们工作的关心帮助支持,并表示一定要不遗余力的支持孩子们在东航的飞行事业。

  近年来,东航甘肃分公司积极开展走访、慰问一线飞行员及家属活动,坚持每年组织飞行员及家属联谊会,深入了解空勤家庭是否有困难,努力为飞行员解决后顾之忧,使他们能够安心飞行,营造了尊重飞行员、关心飞行员的良好文化氛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