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萌娃“海航小分队”为旅客服务获赞赏——海航组织六一儿童节“小小

http://www.cnair.com 2015-06-01 18:24: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附图1:海航小空乘进行航前准备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5年6月1日,海口——本报讯(作者 高甜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六一儿童节,海航举办“长大后我成立你”系列活动,几位来自海航家庭的小朋友穿上空乘、地服的小制服在爸爸妈妈的指导下为旅客服务,体验“长大”的感觉,旅客纷纷为“小空乘、小地服”的优质服务点赞。

  6月1日早上,萌娃们穿上量身订做的海航制服,开启了他们人生中的第一次“值机”和“飞行”。“小地服”们站在值机柜台后,接过旅客手里的证件,在父母的指点下,有模有样的为旅客打印登机牌,递到旅客的手里,并甜甜的祝愿海航旅客旅途顺利。

  海航在HU7679 海口-西安的航班起飞前,“小空乘”来到了海航海口美兰基地准备室,在海航空乘父母的指导下紧张地进行着航前准备会,提前了解后服务间的工作环境以及服务流程。一切准备就绪,他们跟随父母的步伐提前登上航班,开启了这次独特的“飞行”体验。

  航班平稳起飞后,伴随着一阵欢快的儿童歌曲响起,5名“小空乘”开始“忙碌”了,首先“小空乘”通过话筒向旅客朋友们问好,并向机上的小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另一名“小空乘”则负责派送海航毛绒飞机玩具,其余的“小空乘”手拿准备好的零钱袋走到客舱中,呼吁机上的旅客参与海南航空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联合开展的“零聚爱心·Change For Good”公益活动,募集善款,收集爱心。小空乘们的童真和认真的态度让客舱内充满了童趣的气氛,不少旅客纷纷邀请小朋友们合影留念。

  分工明确,高效服务,他们热情活泼的形象吸引众多旅客的目光,旅客们纷纷为这几位“小空乘”的表现点赞。一位吴姓女士说道:“让孩子在节日充当父母的工作角色,对孩子来说是份难得的成长经历,海航的活动很有意义。”

  参与此次活动的“小空乘”告诉记者:“以前妈妈都要上班,不能陪我过儿童节,所以今天很开心。我想长大以后也像妈妈一样,穿漂亮的衣服在飞机里上班。”

  据海南航空机上活动负责人表示,为了给儿童一个有意义的童年节日,特别设计这个缤纷多彩的“小小体验营”的活动,目的是让孩子们能够亲身经历父母工作的艰辛,体会生活的来之不易,增长见识,留下一份美好的童年记忆。(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