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深航荣获2015世界最美空姐航空公司殊荣

http://www.cnair.com 2015-05-22 12:16: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深航女孩”品牌多年受旅客喜爱
 

  文/肖克

  5月15日,由世界航空小姐协会主办的“第六届世界航空公司排行榜新闻发布会暨第五届世界空姐节颁奖典礼”在香港隆重举行。深航凭借94.61的高分,位列“2015世界十佳美丽空姐航空公司排行榜”榜首,深航空姐成为世界最美空姐。与此同时,深航还荣获“2015世界十佳微笑服务航空公司”殊荣,乘务长胡兰玫、关艺文荣获“2015世界十佳美丽空姐”称号。

  一直以来,深航空姐被各界称之为“深航女孩”。作为业界和社会知名品牌,“深航女孩”一直承载着深航的价值追求和优质服务。她们形象美、气质美,青春、靓丽、富有活力,散发出来的是一种无形的精神引力场,这种引力场同时也源自“深航女孩”身上比外在美更美的内在心灵美。

  深航女孩秉承着“任何时候 自然体贴”,永恒追求持续安全的服务、安全理念,为深航持续安全健康发展保驾护航。支撑着她们不断前行的力量正是源于内心这种强烈的爱。

  “深航女孩”爱旅客。她们坚持将每一位旅客的需求铭记于心,将每一位旅客的体验感同身受,细心观察,将服务具体化,动人的微笑,优雅的谈吐,细心的观察,暖心的服务,她们是摆渡人,予人玫瑰,手留余香,用爱诠释着不一样的服务。

  “深航女孩”关爱弱势群体。深航女孩中有坚持两年下班后带食物给流浪汉,成就“17年浪子归家”的佳话;有坚持每年去希望小学看望偏远山区孩子的韧性;有常年活跃在各项公益志愿者活动的身影……她们用爱树立起岗位的标杆,用爱成就了空乘岗位的不平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